kaka

我就是馋他的身子。😋

【白魏】时间之差 3

【白魏】时间之差 3


特殊职业预警,洁癖慎入


      白敬亭看着空着的座位,他已经一周没有来了。


那天是不是把话说太重了,白敬亭心里想。但少年时


总是太过骄傲,不肯轻易低头。并且每每想到魏大勋


让自己不要插手他的事就回一阵心烦,他认为不该是


这样的,但自己也说不上来为什么会有这种情绪,也


是,两个人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其他交集,你看,他甚


至连魏大勋的家在哪儿都不知道。

   

     “还真是狠心呀。”白敬亭看着窗外,自言自语


到。“我吗?”熟悉的声音,白敬亭猛地回头,一张露


着酒窝的脸。“我要是真的狠心,今天就不来


了。”魏大勋把手里的东西递给白敬亭,“小白,生


日快乐。”白敬亭疑惑地看着他,想问他怎么知道自


己生日,大勋仿佛看出来了他的疑惑,“啊,那天看


到了你的身份证。好了,打开看看吧!”白敬亭打开


那个精致的盒子,是一块表,看起来价格不菲,眉头


皱了皱,“太贵重了,我不要。”“收下吧,你戴黑


色好看。”魏大勋怕他拒绝,怕他嫌他的东西也不干


净。白敬亭看了魏大勋一眼,他看到这个敏感的男孩


眼中的担心,他没再说什么,把表戴在手腕上,“那


我就收下了啊,生日送人手表的,怕也就你了,谢谢


了啊。”魏大勋看他戴上,傻傻地笑了,“哎呀,哥


哥没想到这个。”


      男孩之间的矛盾似乎来的快,去的也快,两人都


决定不再提之前那件事,日子又回到之前那样。魏大


勋仍旧是每天迟到,两人仍喜欢在课间操的时候一块


儿去天台抽烟。彼此心照不宣地从不谈爱。而之前那


些流言蜚语也随着时间被人抛之脑后。


      “小白。”“嗯,干什么?”“没什么,就想喊你


一下。”“孩子怕是傻了吧!”魏大勋想,要是一直


都能这样就好了,他从不是贪心的人,他每天能够看


到白敬亭就挺开心的,那个人,是太阳吧!他这样


想,他那混沌泥沼里透进来的光,想要去触碰,却发


现自己走不出来,但起码能感受到那光的余热,就足


够了。魏大勋抬起手,看着自己手腕上和那块白色


的,和送给白敬亭的那块一样的表,偷着乐了。


       周末白敬亭上完钢琴课回家时,看见对面巷子口


一个熟悉的身影,“魏大勋?”他疑惑着走近去看,果


真是他,被两个男人拽着,似乎在争执着,“我不


去,我现在不干了!”“你小子有钱也不挣是


吧?”“放开我,你再不放手我报警了!”“报警,胆


子挺肥的是吧,你看看警察管不管,你今天不去也得


去。”白敬亭猛地冲过去推开那两人,拉起魏大勋


说:“快走!”魏大勋满脸诧异:“小白,你怎么在这


里?你快走,别管我。”说着要挣开他的手,那两个人


也反应过来了,拽住魏大勋说:“呦,这是你新勾搭


上的啊,还是个小白脸呢,怎么的,今天想一起来


啊?”说着还想摸白敬亭的脸,被魏大勋打掉了:“拿


开你的脏手,不许碰他。”那人被惹毛了,猛的踹了


魏大勋一脚,魏大勋被踹的跪在地上,还一边让白敬


亭快走,白敬亭眼眶都红了,顺手在墙角捡了啤酒瓶


往那人头上砸下去,那人血开始不断地往下流,同伴


一看就慌了,以为要出事,赶紧就跑了。魏大勋以为


那人要死了,慌慌张张地说:“小......小白,你走


吧,不要说你来过这里。”白敬亭过去看了看那


人,“瞧你怂的,他死不了,我报警了。”白敬亭其


实也害怕,连架都没怎么打过的男孩子第一次遇到这


种场面,“你手受伤了。”魏大勋看到有血从白敬亭


手上滴下来,白敬亭这才感到痛,手上被玻璃划了个


大口子,“你......你要来我家吗?”魏大勋试探地问


到,白敬亭巴不得想知道魏大勋家住哪儿,“好,走


吧。”他赶紧回答到。


      刚一打开门就飞过来一个啤酒罐,“你死哪儿


了,让你买个烟现在才回来。最近连钱都不给我,好


啊,你们爷俩一个个的,都他妈是白眼狼,都不养


我......”沙发上穿着裸露的女人乱这头发抽着烟骂


着,魏大勋侧过来替白敬亭挡着,“别理她,跟我进


来。”那女人仍不依不饶,“还带回来个小白脸啊,


第一次往家里带人,还真帅,小帅哥,来让阿姨好好


看看。”“你可闭嘴吧!”魏大勋看她对白敬亭说着不


干不净的话,忍不住回嘴,然后领白敬亭进了自己房


间,外面又是一阵谩骂。“你,别介意啊,我妈她就


那样,说的话别往心里去。”魏大勋边拿药箱边和白


敬亭说,“嗯。”白敬亭答应着并环顾四周,出乎意


料的干净整洁,东西不多,但都摆放的整整齐齐,床


铺的也很整齐,可以看出来主人是个很爱干净的人,


窗台上放着一盆绿植,给整个房间带来了生机,“你


还挺懂生活啊,还养绿植。”白敬亭摆弄着叶子说


到,“银皇后万年青,不是什么娇贵的植物,便宜好


养。坐吧,我给你擦药。”魏大勋让他坐到床上,自


己移了把椅子坐在他对面,魏大勋小心翼翼地处理着


伤口,很熟练,熟练地让人心疼。白敬亭看着那人低


着头,发旋都在说着这个人的温柔。魏大勋抬起头,


看到白敬亭一动不动的看着他,“怎么,哥哥那么好


看啊?”用轻浮的语气来掩饰疯狂跳动的心脏,“嗯,


好看。”那人认真的回答,魏大勋不知道说什么了,


耳朵都红了,白敬亭的脸慢慢凑过来,嘴唇轻轻的贴


在他的上面,舌尖恶作剧地舔了一下他的嘴唇,少年


生涩的吻,却处处透露着温柔,魏大勋整个耳朵都红


透了,“小白,你不该这样的,我......”魏大勋想起


身躲开,“嘘,别说话,亲亲我,我就不疼了。”白


敬亭告诉他。


银皇后万年青:不知道看过《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孩子没有没有注意过那盆Leon一直养着的绿植,就是银皇后万年青。

中文学名:银皇后万年青 拉丁学名:Aglaonema commutatum cv.Silvcr Queen 别称:银后粗肋草、银后亮丝草 界:植物界 科:天南星科 属:亮丝草属 分布区域:中国 为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株高30-40厘米,茎直立不分枝,节间明显。叶互生,叶柄长,基部扩大成鞘状,叶狭长,浅绿色,叶面有灰绿条斑,面积较大。叶色美丽,特别耐阴,盆栽点缀厅室,效果明显,特别明亮舒适。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