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

我就是馋他的身子。😋

时间之差 一

【白魏】时间之差 一

特殊职业预警 洁癖慎入

    魏大勋是班上一个特殊的存在。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个学生鸭。男生们极其看不起他,厌恶他,女生还是容易被颜值征服,对他虽然不说友好,但也不会故意没事找事。

   “他们又打你了?”同桌看着他嘴角的淤青和衣服上的灰尘问到。“嗯。”魏大勋简短的回答,并附加了一个露着梨涡的笑。“你总是这么没心没肺,抽支烟吗?”“走呗!”

    魏大勋暗恋他同桌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开学换座位,魏大勋站在那里,似乎料到自己最后还是一个人坐在墙角,因为没有人愿意和他同桌。“我和他坐吧,老师。”一个声音突然说到。魏大勋,好吧,不止是魏大勋,是所有人都惊讶地去看,似乎不相信刚才那句话是白敬亭说的。那个女生们的偶像,男生们羡慕的对象,永远穿着干净的校服,浑身有青松一样的气质的男生。魏大勋对着他露出了笑。

    但坐了同桌两人其实也没什么交集,直到有一天白敬亭看着魏大勋午休结束时,又在给自己贴创可贴,“他们为什么打你?”“......看不惯吧!”白敬亭看见魏大勋衬衣领子下面的吻痕,也不再问什么了。“那你为什么和我坐同桌啊?”“没有为什么。”白敬亭才不想说是因为看到他努力掩饰下的无措有点儿心疼。

    两个人的进一步交集大概就是天台上一块抽烟的交情了。魏大勋是不去跳广播操的,每次出现在人多的地方,都免不了背后的窃窃私语,他还是来到天台边抽烟边看天。“魏大勋,借个火。”听到声音的大勋回头看,是他小白杨一样的同桌,“呦,大学霸还抽烟呢!”“别叽叽歪歪的,有没有?”魏大勋把打火机丢给他,两个人就站在那里,也不说话,就静静地抽着自己的烟。“为什么?”“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干那种事?”“......我总要生活吧。”说着大勋露出一个相当无奈的笑。“别笑了,丑死了。”白敬亭看着那个笑,心又开始一揪一揪了。不过后来他们便建立了深厚的烟友情意,白敬亭不会去管魏大勋的私事,只会问他:“抽一支去不?”而通常他是不会被拒绝的。

    白敬亭不是很懂,为什么这个看起来浑身沾满世俗气味的男生,总会让他莫名感觉心疼,尤其是他笑的时候,又是与他所做的事情不相符的干净清澈,这两种矛盾竟然能同时存在在一个人的身上。他也不想承认他看着自己同桌身上经常留着的吻痕会没来由的心烦与生气。这样想着竟踹了一脚他的椅子,趴着补觉的魏大勋醒了,便去上厕所。去了半天,课都上一半了,白敬亭便请了假去厕所看看,刚进去就听见最里边的声音:“你个死同性恋,真他妈变态。”“活的这么脏,还活着干嘛。看见你就烦,真不知道你这种人还来学校干什么。”“哦呦,你看看这吻痕,床上肯定很骚吧!”“哈哈哈哈哈哈”各种污言秽语加上拳脚,那人就是不说话,白敬亭敲了敲门,那些人慌了,出来看见是白敬亭,送了口气,他们知道白敬亭是不怎么和人打交道的,自然不会去打报告,但也没了继续下去的兴致,便说“这次便宜你了。”就走了。

    那个一直没有说话的人也走了出来,看见是白敬亭很诧异,“你都听见了?”“......嗯。”“以后不要管了。”“我没有。”“那就好,他们说的其实也没错,是吧?”魏大勋说完自嘲的笑,“快回去上课吧。”白敬亭站了一会儿,说到:“你......你的伤没事吧?”“啊?没事没事,小伤,嘿嘿。”白敬亭看着他没心没肺的样子有点儿生气,皱了下眉“你不会还手吗?”“......我越是还手他们就越是看不顺眼,我不想有太多麻烦,早点结束最好。快回去吧,你先走。”魏大勋无奈的解释到。白敬亭也不说什么,先回教室了。魏大勋一个人在哪里傻乐了半天,心里默默地想:这是关心吧!

码字真累!没存货,随缘更吧!乱七八糟的一篇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